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总承包的大海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原煤球仓吹膜一次成功
日期:2020-10-14 

10月6日上午,历时4小时30分,公司总承包的大海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原煤球仓吹膜完成。经仪器检测,球膜内部气压、球面曲率、几何尺寸等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设计要求,吹膜一次成功。

大海则选煤厂原煤球仓直径66米,高度65.09米,单仓储存10万吨原煤,是目前国内外最大的储煤气膜球仓。该球仓是继门克庆选煤厂直径54米球仓后,公司首次完全自主设计的气膜钢筋混凝土储煤球仓,具有装满系数高、运营维护量小、施工周期可控、成型美观、绿色环保、吨煤投资低等优势。

为确保吹膜圆满成功,项目部与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多方协作,紧密配合,精心组织,严格按照制订计划实施,保证了吹膜工作的顺利进行。自吹膜工作启动以来,总包项目部多次组织施工单位开会研究、组织论证,结合物资需求、施工作业人员配备、气候等诸多方面的因素,制定了详尽的施工计划,确保吹膜工作顺利推进。

原煤球仓吹膜成功,标志着此项工程进入了施工的关键阶段,为后续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以该球仓为依托的科研项目正在开展,通过采集、分析数据,为该型储煤仓优化设计、推广应用提供理论依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