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研究院组织实施的依兰三矿“一通三防”、防治水现场联合会诊工作圆满结束
日期:2020-10-21 

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开展依兰三矿“一通三防”、防治水专业会诊的通知》(技术管理中心函〔2020〕70号)的文件要求,9月27日至29日,由集团技术管理中心牵头,研究院组织实施,对龙化公司依兰三矿开展了“一通三防”、防治水专业专家会诊。集团公司总工程师马世志,首席专家、技术管理中心主任朱林,副主任丁文通,公司副总经理郑忠友代表公司参加了会诊。

会诊邀请了7名业界著名专家学者参与,采用听取汇报、现场踏勘、查阅资料、交流与讨论等方式,重点对依兰三矿首采面(S2101)以及未来3到5年矿井通风、瓦斯治理、防灭火、粉尘治理、监测监控和防治水专业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重大风险开展了全面系统会诊,共发现问题26条,提出建议25条。

通过组织实施会诊,科学评估了依兰三矿特殊地质、煤层赋存条件下瓦斯、火灾和水害等主要灾害对首采面投产的影响;同时,本次会诊是研究院首次组织矿井通风、瓦斯治理、防灭火、粉尘治理、监测监控和防治水多专业联合会诊,极大地发挥了研究院多专业精细划分协同发展的技术优势,有力巩固和提升了研究院在集团公司技术体系中的地位。

集团公司技术管理中心、研究院安全技术研究所、水文地质研究所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诊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