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总承包的大海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2020年度“质量月”活动圆满收官
日期:2020-10-21 

近日,公司总承包的大海则矿井及选煤厂项目以“强化质量意识,打造优质品牌”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在公司、各参建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圆满收官。

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主要围绕重点工作、亮点活动和焦点内容进行大力宣传、教育。施工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班前会宣讲、专题培训等方式提高广大员工的质量意识,不断追求和实现“高质量”的目标。

活动期间,建设单位、公司领导一行莅临大海则项目现场进行质量、安全督导检查,对大海则项目部在安全生产、质量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现场项目管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项目的质量管理水平,规范了质量管理流程,促进了质量管理理念落实落地,同时也为大海则项目下阶段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