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公司应邀参加达索系统2020年建筑与基础设施行业高峰论坛
日期:2020-11-16 

达索系统是为全球客户提供3DEXPERIENCE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其解决方案改变了产品在设计、生产和技术支持上的方式。近期,公司应邀参加了2020年“达索系统基础设施行业高峰论坛”,公司BIM技术应用中心在论坛上分享了王家岭选煤厂三维协同设计项目。

王家岭选煤厂三维协同设计项目是公司BIM技术应用二期导航项目,获中煤建设集团BIM技术应用大赛第一名。项目采用达索系统进行BIM正向设计,并形成选煤厂BIM整体解决方案,设计全生命周期在3DE平台进行管理,各专业采用CATIA进行协同设计,项目及设计数据采用ENOVIA进行管理。目标旨在梳理选煤厂BIM正向设计的方法,创建标准的设备库和工程模板,探索不同专业的属性扩展工作及模型与动态数据的关联方法。

公司BIM中心成立于2016年,涵盖8个不同专业,拥有法国达索3DEXPERIENCE、英国剑维PDMS、英国剑维Everything 3D三个软件平台及相应的硬件平台。

成立4年来,陆续开展了中天合创矿井水深度处理项目三维设计及BIM应用(获中煤建设集团BIM技术应用大赛第二名)、鄂能化100万吨甲醇公用工程项目数字化交付、山西晋兴能源斜沟矿井3#风井场地35kV变电站新建项目BIM设计、中煤集团国际化工展展台三维设计等项目。目前,正在配合开展大海则选煤厂的BIM正向设计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