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建设集团纪委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和督导检查
日期:2020-11-16 

11月11日,建设集团纪委书记周振一行到公司开展工作调研和专项整治工作督导检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斌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振东参加调研。

会上,申斌学介绍了公司党委整体工作情况和生产经营任务完成情况。李振东汇报了公司2020年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近期两级集团统一部署的6个专项整治及4项重点监督工作开展情况向督导检查组进行了专题报告。周振对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监督,盯住重点领域,抓好关键环节,做实基层监督。二是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推动各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改进提升管控水平。三是高度重视,强化发现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大核查、排查力度,确保整治实效。四是抓好年底各项工作,对照集团纪委工作要点,查漏补缺,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建设集团办公室、纪委机关、企业管理部、资产财务部有关人员,公司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委机关、财务部、企业管理部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