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中煤建设集团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到公司调研
日期:2020-11-16 

11月12日,中煤建设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强立军带领党建改进创新课题组一行7人到公司开展党建工作调研,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调研重点围绕《中煤建设集团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中煤建设集团党建工作日常督导评价办法》《关于加强和改进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意见》《关于做好工程分包监督管理 加强廉洁风险防控的指导意见》四项制度征求意见稿和党管安全、人才库建设、企业文化等事项,组织召开了座谈会,现场听取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申斌学从公司基本情况、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党建工作调研的组织落实情况三部分作了汇报。随后,调研组分别与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班子成员、党群部门和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个别和集体座谈,并到公司矿井所党总支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和对四项制度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公司党群部门相关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